嘿嘿,雷安
頭像是自設

因為被問了幾次所以說一下,圖一律禁止轉載,只會在fb和lof發圖,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話都是盜的

© 猫爷搞cp中
Powered by LOFTER

【荒木庄乙女】承蒙关照(2)

——设定相关可前往第一章了解

——配对依然暂且未定,而我依然心动迪亚哥选手

      你任由多比欧抱着被带出了房门来到了看似是客厅的地方,沙发上坐着的两位人立刻就吸引住了你的视线。你眨了眨眼睛,本能地抱紧了多比欧后悄悄地观察着两人。

      发尾卷成好几个圈的人率先发现你还有多比欧以及迪亚波罗后,抬头看向你们就扬起一抹微笑。来自陌生人审视的目光也让你倍感不适,干脆性移开视线将头靠在了多比欧肩膀上回避了。

      “小姑娘是醒了吗?”瓦伦泰放下手上的书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了多比欧身前,虽和多比欧交谈着却将视线放在了你身上。灼热的视线让你不悦地皱皱眉头,逼不得已转头看向了瓦伦泰,但双手仍然牢牢抓着多比欧。

      “你很怕生吗?”多比欧见你有些退缩朝他点点头的模样,讪笑着对瓦伦泰说“她好像有些怕生呢。”

      “那为什么对你就不怕呢。”瓦伦泰见你紧紧抱着多比欧不松手,故作苦恼地看着你说道。

      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和一个认识几秒素不相识的人能混为一谈吗?你无奈地想道。对上瓦伦泰假惺惺的笑容,你抿嘴想了想,要是现在不和其他人打好关系的话会不会就不能在这里待下去了。

      “我叫法尼·瓦伦泰,你呢?”瓦伦泰好似不愿放弃,继续和你搭上哪怕一句话也好,试图你进行交谈。

       自来熟一样的人有些难搞啊,你盯着瓦伦泰的脸沉默了一会,在多比欧正想替你回答时,比他率先说出了话“我没有名字,因为我是孤儿。”

      瓦伦泰愣了一会吼,颇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是我失言了。”

      不,其实只是你在说谎,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这个身体的名字叫啥,连外貌长怎样也一概不知道。你内心微微叹气,颇为无奈地将头靠在了多比欧身上蹭蹭。

      “等这家伙能和我们同居了再给她取名也不迟。”一直沉默着观望的迪亚波罗开口了,瓦伦泰一听惊讶地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地说道“她要和我们同居?可我觉得太危险了。”

      “危险没关系,到时候用“箭”赋予她替身就好了。”迪亚波罗淡然地说道,却遭到了躺在沙发上的人不屑的吐槽。

      “你哪来的“箭”啊,不早就没了吗?”迪亚哥移开放置在脸上遮光的杂志,只手撑着沙发背坐起身来,看向被多比欧像抱孩子一样抱在怀里的你,眼神眯了眯“那么小的孩子,亏你们还能忍心把她留在这间房子。”

      “多比欧提议的。”迪亚波罗略感头痛地揉揉额头,用眼镜瞟了瞟你“如果同意入住了,能不能生存下去就看小丫头的本事了,有替身的话存活率应该比较大。”

      你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听他们提到“替身”这两字了,光说着你不懂的东西你就已经够头昏了,还一直说。你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只得开口提问道“替身是什么?”

      在场地四人纷纷转过头看向你几秒后,又接着和对方说道“对一个小鬼解释替身是什么有用吗?”

      “以这年龄段来说应该很难理解,随便说个糊弄过去?”

      你想说你都听到他们的窃窃私语了,但还是选择了闭嘴。什么啊,替身难道是像我身体这样年小的小孩不知道的东西吗?你挑了挑眉,趁人面面相觑窃窃私语之际观察了一下客厅。环境算大,有空调有电视机,沙发看上去质感也不错,吊灯虽漂亮但也不会过度奢华。

      ……三人沙发有两个个,单人沙发两个个,是这家人多还是平常客人来得多,虽然客厅够宽敞,这样数量的沙发也不至于让人感觉太多拥挤。看沙发上凹下去的痕迹大概前不久还有人坐在上方,是之前迪亚波罗说的去夜游的人吗?

      正当你这么想着的时候,玄关处的门发出了叩叩声。心想大概是夜游的人回来了,于是迪亚哥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忽视迪亚波罗变得有些惊恐的表情直径离开客厅走向了玄关处。

      “刚刚那个人呢,是迪亚哥·布兰度。”多比欧指着迪亚哥的背影说道“因为他还没做自我介绍,所以我就替他向你介绍了。”

      “啊?来开门的竟然是你迪亚哥吗,不是迪亚波罗那小子来开真实扫兴。”玄关处传出于迪亚哥声线相似的声音,不过相较于迪亚哥来说,这个声线更显浑厚。你见迪亚波罗将手搭在了多比欧肩膀上将他连带着你往后退了一点,警惕地看向转向玄关处的转角。

      你见迪亚哥缓缓从转角处走来后,紧接着出现的身影,眼睛亮了亮。

      哇——好高啊,以你的判断这大概有一米九或之上了。不过对方带来的压迫感让你的内心疯狂跳动着,见人发现道你的存在一步一步朝你走来甚至推开迪亚波罗俯身打量了你。你趁他咧开嘴来笑的时候看见了他锋利的獠牙,那可是能轻易刺破皮肉的尖锐。

      “噢?这小鬼头是给我Dio做晚饭的吗?”Dio这么说着,抬手就朝你伸来却被你一个激灵挥手拍开了。

      这家伙不只让人很有压迫感,还有让人深陷恐惧的能力。你看向他眯起的猩红的双眼,咽了咽口水放下手小心翼翼地说道“对…不起?”

      “道歉就要恭恭敬敬的,带疑问句可不行啊,小鬼头。”Dio突然直起身子,居高临下看似蔑视凡人的感觉让你有些窒息。凭借着小孩的本能,你努力地讓眼眶一红,哇的一声就哭了。

      这下倒好,轮到对方愣了。

      “啧啧啧,Dio把孩子哭了。”迪亚哥嘲笑似地对Dio说。

      普奇和吉良一听到你的哭声,边寻着声音一个从厨房走了出来一个则是从二楼刚刚你所待的房间跑了出来。

      “怎么了,我房间这才收拾到一半呢。”吉良第一个感到了客厅,在看见Dio后几乎用不上几秒就明白了事情的经过“……Dio你把人家孩子弄哭了?”

      “欢迎回来,Dio。”第二个赶到现场的普奇见状倒是不慌不忙,笑着从无措的多比欧手上接过了仍在哇哇大哭的你抱在怀里,向着Dio对他说道“这是今天多比欧从街道上捡回来的孩子,是个孤儿,所以我们打算让她住在这里,您意下如何?”

      “是说要定居在这?一个普通的人类小鬼?和我们?”Dio这下倒是来了兴趣,挑起一边的眉头就伸手扯拉你的脸颊,蹭掉你颊边的泪滴“哼,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不过小鬼这样哭哭啼啼的很让人烦躁。”

      你一听,抿紧嘴就停止了哭泣,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向他,眨了眨。Dio见你这幅模样倒是赏识般笑出了声,捏着你脸颊的手转向去戳了戳你的脸颊“不错,是听话的小鬼头,我喜欢。”

      “这意思是说Dio完全同意了?”瓦伦泰饶有兴趣用虎口轻触下巴,意味深长地朝你笑了笑后摊摊手“那我也没异议了,迪亚哥?”

      “……我随意。”迪亚哥瞥了一眼你刚哭完后的模样,轻哼一声又靠回了沙发上,拿起翻到一半的杂志继续往下看了“不过可别指望我照顾小孩子。”

      “那还剩卡兹没同意了。”吉良手叉腰看向Dio,问道“他人呢,没跟你一起回来?”

      “我们又不是走在一起的。”Dio撇撇嘴,指向了连着后院的落地窗,说道“喏,这不就回来了。”

      你寻着Dio手指指着的方向望去,见到一个穿着兜裆裤背对着月光手臂是翅膀的人后,吓得差点就把魂吐了出来。

      “究极生物,卡兹回来咯——”瓦伦泰打趣地说道,一边看向了你打算观察你的反应。

      究极生物是个什么玩意,这个手臂时翅膀的人?你瞟向瓦伦泰没多久后有看向落地窗外,见人的手臂回复了原样吓得抱紧了普奇,一脸惊慌。

      草,这家里还有非人类的。

      “话说Dio你很久没吸人血了吧,你看那小女孩怎样?”瓦伦泰接着说道。

      草,原来刚刚那个衣品不好的高个子是吸血鬼,你更加惊慌了。

      “你别说了,小姑娘都吓得不成样了。”吉良看你环这一脸无奈的普奇惊慌失措的模样,微微叹气抬手遮住了瓦伦泰的唇。

      你看了看在客厅的诸位,再看看刚打开落地窗走进来的卡兹,长着的嘴就没合拢过。所以你打算蹭住的地方究竟有怎样的人,这点你根本毫无头绪。

——————TBC

总统的性格毕竟还在琢磨所以有不正当的地方还请见谅。

我打算给这个系列后面都写一些我要说的话增加交流(暗示评论)

关于未来cp定向我是决定Dio喝迪亚哥选一个的,但又不确定能不能正确发展这真的,真实困扰,我最不会感情线了💢
替身能力暂时决定了是梦境相关的替身。

喜欢的话还请红心狠狠地戳下去啦。👀✨

评论 ( 3 )
热度 ( 104 )